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1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7:30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回调整理 李跃东

  周五沪铜0505合约下跌250点,报收31810,成交41284手。昨日伦铜高点回调对今日铜市影响较大,沪铜小幅低开后振荡整理,盘中出现跳水后反弹回升,收于5日线之上。沪铜在昨日创新高之后,市场不敢盲目跟进,回调力度不是很大。如继续回调,可在10日线处跟进做多。

  沪胶全线跌停 梁华

  周五各期货合约出现大幅下跌,沪胶出现恐慌性下挫,主力6月合约以跌停价13860点报收,下跌43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在急速拉升后出现回调,从技术上看沪胶涨势未变,后市在振荡回调后预计要重回涨势,操作上建议中线多单持有。

  连豆大幅下跌 王子元

  周五,连豆全面回调,跌幅很大。主力合约a0509早盘一直在横盘整理,成交清淡,但11点开始下跌,最终收报于3099,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05点。成交量大幅增加,增加228266手。由于前期上涨过猛,出现回调十分正常,目前上涨势头未变,可观望。

  豆粕(资讯 论坛)全线跌停 孙亭瑞

  周五大连豆粕振荡回落,终盘全线跌停。主力合约M0508收盘2753点,下跌114点,持仓量大幅减少13464手至100304手。受获利盘打压,豆粕全线回落,后市仍有探底要求,将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为宜,等待低吸的机会。

  玉米(资讯 论坛)小幅下跌 王子元

  周五,期货产品全线下跌,而玉米则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下跌后反弹。主力合约505最终收报于1249,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点。支持原因来自于我国玉米出口前景看好,带动国内价格上扬。预计后市玉米期价仍会小幅上涨。

  硬麦全线下跌 王子元

  周五,硬麦主力合约0509跟随大豆(资讯 论坛)走势,在11左右开始下跌,2点左右止跌企稳,最终收报于1589,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9点。从基本面看,16日济南和合肥两地的中央储备粮竞价销售会价低量小流拍多,预计后市不乐观,建议观望。

  郑棉低开低走 李跃东

  周五主力合约0506下跌420点,收于13975点成交34306手。受昨日美棉大幅回调影响,今日郑棉跳空低开,振荡走低。在没有明显转势的情况下依然看多。操作上建议盘中逢低跟进。

  沪油 大幅下跌 李冬梅

  周五,沪油各合约大幅下挫,主力合约506收于2426,跌61点。原油期价受获利了结打压而位于57美元下方盘整,市场需要消化近来的利空消息,且连日强劲上扬也有回调需要,但强势难改。建议投资者多单持有,可尝试日内短空,不建议追高,期价回调时可介入多单。

  沪铝(资讯 论坛)跟随沪铜 李跃东

  周五,主力合约0506报收168300,下跌260点,成交34532手。沪铝今日走势与沪铜极为相似,在回到17000一下后留出反弹空间。操作上建议逢低买进,5日线处获利了结。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