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连豆投资者宜区间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1:38 中粮期货

  16日连豆呈现高开高位盘整态势,成交活跃,持仓有所增加,中粮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建议,投资者宜区间操作。

  16日连豆、连粕冲高后大幅振荡,盘中大部分时间连豆显强远期连粕显弱,显现一种弱势信号,尾市尽管连粕快速涨停但也使后市不确定性加大。在美豆看涨至710美分线的前提下,连粕走势应持续强于连豆才对。

  16日夜美盘豆类振荡创新高后尾市大幅获利回吐走低,豆粕(资讯 论坛)较大豆(资讯 论坛)回调幅度要大,总体交易模型是期价已快涨至目标位后开始高位振荡,后市可能要逐步建立710美分线做空的交易模型。

  连豆此番反弹从技术层面期价逐渐接近前期大跌的一半3300线,期价后市面临较大的上涨阻力,后市若美豆不能上涨突破710美分则相信连豆也将就此做头,后市的重要信号是连粕与连豆的强弱关系上。

  短期后市连豆连粕高位振荡可能较大,关注8月连粕2835--2840和2780二线技术支撑和9月连豆3200、3150二线重要技术支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