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一德期货:豆粕可能会保持震荡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0:47 世华财讯

  受昨晚美盘大豆(资讯 论坛)上涨的影响,11日大连大豆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早盘跳空高开,总体呈中幅上涨的走势。一德期货分析师张琪认为,预计大连大豆豆粕市场后市还可能会保持震荡的走势。

  3月11日星期五,大连商品交易所0509合约早盘以2975点开盘,盘中最低到2973点,最高到2991点,终盘报收于2986点,收盘时比前日结算价上涨48点。M0505合约早盘以最低
价2585点开盘,盘中最高到2623点,终盘报收于2612点,上涨64点。豆二主力月合约B0505,早盘也以最低价2855点开盘,盘中最高到2893点,最终报收于2890点,上涨68点。总的来看,今天各主力月合约成交较活跃,各主力月合约的持仓量变化不大。

  CBOT走势:美国时间3月10日周四,当天CBOT大豆各主要月合约低开1-2美分,全天震荡上行,主力5月合约盘中突破535美分上周五高点,并最终于日高位附近收盘,各合约涨幅在8-9美分之间。5月合约开盘628美分,最高640美分,最低625美分,收盘639 1/4美分,上涨9 3/4美分;3月合约最高633 1/2美分,最低620美分,收盘633 1/4美分,上涨9 1/4美分;11月合约最高625美分,收盘624 1/2美分,上涨9美分。

  基本面分析:在本次月度报告中,美国农业部将美国大豆结转库存由上月的4.4亿蒲式耳下调至4.1亿蒲式耳,高于市场预测的4.22亿蒲式耳平均值;美国大豆出口数字由10.1亿蒲式耳上调至10.45亿蒲式耳;巴西大豆产量由6300万吨下调至5900万吨;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保持上月水平不变;全球大豆结转库存由6135万吨下调至5600万吨。这份报告虽被市场理解为有一定利多成份,但由于报告数据没有出现出意料的变化。

  美国农业部还公布截止3月3日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陈大豆净销售68.58万吨,处于市场预测的50-70万吨区间上限;中国当周购买14.2万吨,装船29.7万吨。与去年相比,今年中国在美国市场大豆采购时间已经明显延长,预计这种购买势头将可能持续到3月末南美新豆开始上市。

  南美天气方面,目前巴西南部及阿根廷大豆主产区以干燥天气为主。预计本周末到下周一,由阿根廷作物带北部到巴西南部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预计这场降雨过后,巴西南部作物条件将趋于稳定,而阿根廷大豆作物条件也将变得较为理想。

  综合分析:从今天的走势来看,预计大连大豆豆粕市场后市还可能会保持震荡的走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