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3月11日国内期货评论(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8:30 鑫国联期货

  周末棉价遭受抛压,价格快速下跌,出乎市场意料。周五0506合约期价以14305报开,下午在空头打压下,大幅跳水,尾盘收于日间低位13915,全天成交36338手,增仓1204手。

  从技术面看,短期内存在回调压力,但是今天如此大的回调力度,出乎市场预期。今天期价连续跌穿五日和十日均线,价格未能守住该合约上市初期高点至低点幅度1.5倍的(14130),前期多头应离场观望。虽然价格快速下跌,但上升趋势并未改变,进场杀跌有风险。短期形势不是很明朗,建议投资者进一步观察价格走势。

  在前期期价快速拉升的同时,现货价格涨势维和,抑或造成此次期价大幅回调。期现价格回归是短期走势大致取向。3月10日现货价格保持平稳,赴疆采购企业增多,新疆棉成追逐热点。此外,新疆长绒棉目前存量也已不多,成了香饽饽,内地一些棉商赴疆10天好货难求。对新疆棉的追捧反映出内地好棉的存量已经不多,预计高等级价格后期将持续看好。今日中国棉花(资讯 论坛)价格指数(CC Index 328)为12039元/吨,仅较9日上涨1元/吨,129与229级分别上涨6元和5元,是10日涨幅较大的合同。

  国际现货市场,10日国际现货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各产地棉花报价仅在小范围内涨跌。cotlookA指55.35美分,涨30点,北欧A56.4美分,涨30点,北欧B54.50美分,涨15点。

  NYBOT棉花期货周四收盘逼近六个月高点,因稳步的投机性买盘以及橙汁和咖啡等其它商品期约上扬。主力5月合约收高0.65美分至每磅52.65美分,今日波动区间介于51.65至53.20美分之间。今日收位为自去年9月13日收于53.05以来最高。预估10日成交量约为17,500手。截至周三的未平仓合约增加962手至117,037手。截止到3月9日,NYBOT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上升至171,417包,上一交易日为167,643包(480磅/包)。

  总体看,短期价格有继续下跌寻找支撑的需要,行情或将展开震荡整理,建议前期多头离场观望。

  鑫国联期货 江洋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