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3月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26 经易期货

   [盘面分析]

  昨夜LME突破16年高点3280,但在突破后立刻受到获利买盘和抛盘的打压,期价恢复到3250的位置,今天开盘后国内期铜市场承接获利回吐的态势,首先下跌了50个点,但此后追
随期铝涨势,也一同上涨,可以看见的是的今天期铜的上涨有几个特点:

  1 今天期铝的上涨在绝大部分程度上是对前期LME铝上涨而国内期铝表现迟钝的一种反应,可以认为是对LME的补涨。所以可以看见期铜的上涨具有被带动性,随铝的走势在波动。

  2 今天现货价虽然上涨了200点到了32000的位置,但可以看见国内3月铜在收盘时达到了32370的位置,这个位置很尴尬,因为现货的消费商在32000的位置会停止消费买盘,而一旦突破这个位置比如突破33000的位置,那就是突破了人的心理线,也会形成所谓逼仓的舆论。所以可以认为这是一个顶。

  [套利专栏]

  1 今天价差变化最大的就是3/4月价差,从600缩小到500,盘中曾一度出现470的价差,其余合约的价差尚可,4/5月价差从650缩小到600,由于目前前期月份滞涨难跌,所以前期月份价差3/5月从最高时的1300已经缩小到了1100。

  [行情预测]

  1 在今天的持仓表上可以看见的是在昨天大连北方大幅增仓后,今天华夏期货也大幅增仓,目前多头的主力已经有了相当的投机力量,而空头今天两个保值商大幅抛空,持仓的稳定性多头减空头增。所以不排除在明后两天的交易中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尤其是目前LME铜已经破了前期高位,心理因素已经缓解。值得警惕。

  经易期货 时晨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