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3月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26 经易期货

  周二CBOT玉米(资讯 论坛)主要月合约小幅低开,全天稳步上行,最终收涨1-2美分。分析师称,玉米的上涨依旧跟供需基本面一点关系都没有,周二美国CRB商品指数再次刷新高点以及美元汇率的大幅走低使得当天CBOT所有谷物、油籽市场都出现了上扬。

  周三连玉米高开高走,价格上扬。主力合约C505早盘以1190开盘,期价稍试支撑后振荡走强,午盘后期价止步于关键阻力1200处,尾市稍稍回落,最终以1194报收,上扬14点,成交163104手,持仓增加6450手至143800手。其它合约上扬14-30点不等。

  目前,东北地区除吉林购销较为活跃之外,黑龙江及辽宁地区大部分国有粮企及贸易商仍在观望之中,目前正值稻米销售旺季,大部分企业及个人把精力投入到稻米市场之中,惟独玉米受到冷落。吉林地区收购量依然不大,部分农户惜售心理略有减弱,但价格却毫无起色。

  基本面上,市场预测,本次报告中美国玉米出口数字将可能继续下调2500-5000万蒲式耳,玉米饲料用量也可能下调,从而使结转库存从上月的20.1亿蒲式耳进一步上调至20.53亿蒲式耳。在全球玉米供需方面,交易商们认为阿根廷、南非玉米增产数量将足以弥补巴西玉米的减产部分。

  技术上,主力合约C505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1200是重要的阻力关,1191是反弹的0.618黄金价位,预计多空双方在此争夺较为激烈。远月合约多数突破近期盘区,上扬空间打开,预计短期玉米仍将呈现近弱远强的走势。

  操作建议:玉米505逢低买入,1165止损。

  经易期货 张海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