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4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8:05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资讯 论坛)

  今日震荡走低,探低回升,日线上图形还是强势图形,但是后市有调整的可能,不可盲目参与追多,老多单继续持有,在这个位置短多短空目前都存在机会,隔夜持仓如果是新开仓,价位不好,一定要小心。

  铝(资讯 论坛)

  今日盘中探到20日线后遇支撑反弹.收在5日10日线处.目前5日线即将上穿10日线.盘中图形指标也有走好趋势。但是总体来说,这个品种投资价值不大。操作上,可以选择少量或观望。

  橡胶

  今日高开低走,探低回升,收市仍收在5日线下方,结合盘中图形分析.后市进行强势整理的可能较大,5日线有一定阻力。总体上涨图形没有改变,还不能盲目做空,就是出现短线空的机会也只限于短线,对大势的转空还是要耐心等待。

  大豆(资讯 论坛)

  今日下探5日线遇短线支撑.中期走势仍然看多.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后市仍可能有一定反复.进行强势整理的可能较大.短线暂观望.不宜盲目追多 ,有回调可以介入多单。今天收市在2846之下,对后期的高度,目前还不应该有太高期望,要看明天开盘和收盘情况是否能重返2846之上。图形上强势没有改变,如果周一不能返回2846上,那么多单就一定要小心了。

  豆粕(资讯 论坛)

  和大豆看法一致.近期升幅过大.指标也处于高位.后市需要震荡整理.消化前期获利盘.中期走势仍然看多.前期的多单继续持有.短线暂观望.不盲目做多。

  硬麦

  走势较弱.预计后市进行底部震荡的可能较大.目前点位已处前期底部区域.在未向下破位之前.不可盲目追空。至于做多,还需要时间和能量的积蓄,操作建议:观望。

  强麦(资讯 论坛)

  目前505走势较弱.但已处于前期底部,9月品种关注20日线的支撑.如破20日线.方可跟进做空 。由于各个月份表现不一,出现大行情的可能性比较小,操作建议:选择短线或者观望。

  棉花(资讯 论坛)

  仍然依托5日线上行.后市继续看多.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玉米(资讯 论坛)

  近期持续在5日线上方运行.5日线应有较强支撑.后市看多.可在5日线处参与做多 ,因为以前表现反复很大,建议少量参与。

  燃油

  近期持续走强.但目前位置不适宜追多,因为前期表现反复很大,后市如继续上冲.前期多单可择高着部分减持。对于新开仓,如有回落修复指标,在5日线处参与做多较为稳妥一些 。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