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连豆投资者区间操作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1:42 世华财讯

  20日连豆期价呈现平开低走的走势,成交量减少,中诚期货分析师大海建议,投资者区间操作为宜。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1月20日小幅下跌,期价呈现平开低走的走势。反映了整体上依然处于箱体震荡之中。大连505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下跌5个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与大豆相仿,其中505合约收盘下跌6个点。

  20日连豆市场总持仓量整体小幅减少,最近持仓量的频繁变化反映了市场没有明确的方向。主力505合约持仓量减少了12000多手;豆粕505合约的持仓量增加了9000手。整体上市场依然保持适度的活跃,在箱体内波动特征明显。从大豆与豆粕持仓量交替变化来分析,二者之间存在明显的套利交易。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5合约20日平开后保持震荡回落的走势。期货价格在震荡中受到了均线的压制,整个均线系统开始走平;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在高位走低,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将继续保持震荡走势。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20日连豆505合约的K线呈平开的阴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继续收在均线系统下方,整个系统仍呈现空头排列,我们认为市场短线有围绕均线震荡的可能;505合约的KD指标保持在高位继续勾头向下。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各合约之间的流通性保持良好,20日的上涨走势显示市场没有摆脱区间震荡。我们认为,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将会在低位启稳并且逐步回升的可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