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1月10日连豆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9:50 新浪财经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1月10日冲高回落,期价进行技术性调整。市场开盘受到CBOT大豆收盘上涨带动。大连505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上涨2个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与大豆相仿,其中505合约收盘下跌2个点。

  今日连豆市场总持仓量整体小幅减少。主力505合约持仓量减少3000多手;豆粕505合约的持仓量则减少了500多手。整体上市场依然保持适度的活跃,在箱体内波动特征明显。
从差价结构来分析,市场有继续区间震荡的可能。

  1月7日CBOT大豆继续小涨,市场目前的涨跌表现较为中性,预计期价将会继续区间波动。我们认为,目前CBOT围绕526美分附近波动,目前处在箱体顶部区域,期价有走强的基础,在中期的时间段内将继续保持区间走势,1月12日的农业部报告将给市场带来指引。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5合约今日高开后保持震荡回落的走势。但是期货价格在震荡中仍受到了均线系统的支撑,整个均线系统继续向上运行;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走低,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还将保持箱体震荡走势。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5合约的K线呈高开的阴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继续收在均线系统内部,整个系统走平,我们认为市场短线有围绕均线震荡的可能;505合约的KD指标保持在低位继续向上,市场将会继续在区间内波动。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各合约之间的流通性保持良好,今日的高开低走显示市场没有摆脱区间走势。我们认为,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仍将能保持区间内震荡的走势。

  上海期铜1月10日震荡回落,现货月合约走势跌幅较小,同时成交量小幅放大。主力503合约收盘下跌270元。LME期铜1月7日窄幅震荡收盘上涨。预计今晚LME期铜会继续走低。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503合约K线呈高开的阴线,成交量放大,市场在前期的高点明显受到压力。均线系统今日向下移动,收盘价在均线系统的下方,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在高位回落。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合约以阴线报收,我们对期价目前整体依然定性为箱体震荡走势,短期将向下波动。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收在短期均线之下,均线多头排列的格局有所变化;今日KD指标在高位继续回落。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期铜仍处在高位震荡的过程中,市场正在调整各合约之间的价差关系,前期的高点证明有强阻力。从宏观面的角度考虑,我们认为市场并不具备大规模走高的条件。市场在持仓结构没有调整为正常情况前将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

  近期现货的充裕使得期价受到压力。但是考虑到目前多头的资金实力,并且差价结构继续为牛市结构。我们认为期价将会继续保持高位震荡的走势。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