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2月27日期货马甲看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7:36 格林期货

  连豆

  国庆节过后,连豆的走势趋向反弹,但市场传言中国将调整汇率,一度使得市场出现恐慌,连豆急剧下跌。随后的辟谣,并未使得连豆上行。本人认为,连豆下跌并不是“汇率”造成的,在很大程度上是现货的下跌造成的期价下行。

  今日大豆(资讯 论坛)处于横向整理,主力合约A0501在2600一线振荡,成交202932手,增仓8814手。2600将成为重要的阻力线,多空在这一区域争夺比较激烈。后市将仍有下跌空间。

  豆粕(资讯 论坛)

  无大的波动,成交平淡,全无前两日的活跃之势。主力合约M0501成交63786手,减仓2064手。后市豆粕下跌空间有限,各技术指标也处于超卖区域,谨慎操作。

  玉米(资讯 论坛)

  近期表现出抗跌性,各合约在1100一线均遭到阻拦,并反弹至1150一线。主力合约C0505成交86992手,减仓68手。后市将以振荡为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