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2月27日期货操手盘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7:34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资讯 论坛)

  前期回调至10日线受到支撑。今日站上5日线,短期指标也开始走好,预计后市仍有一定升幅。冲击前期高点。操作上可在5日线附近少量介入做多。

  铝(资讯 论坛)

  近日大幅飚升,图形上,向上的突破已经确认,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短期已有较大涨幅,不排除回调可能,前期没有介入多单的,追涨要小心,可以等待回调介入多单。

  橡胶

  今日大跌。向下已破位。后市看空。后市反弹极有限。可在盘中寻找机会做空

  大豆(资讯 论坛)

  总体上呈震荡上行走势。30日线有短期支撑。日K线上还有继续震荡的可能,看后市谨慎看多,在操作上要注意高抛低吸。

  豆粕(资讯 论坛)

  1月品种稍强。沿10日线上行。预计后市仍有上行空间。看高一线。远月品种目前仍在弱市区。短线以震荡为主。注意高抛低吸。

  硬麦

  总体上呈现弱市特征。个别月份品种已向下破位。后市看空。注意在盘中逢高做空。

  麦

  近日已走出向下破位之势。后市看空。可在盘中反弹时选择高点介入做空。

  棉花(资讯 论坛)

  目前虽然仍处于弱市区域。暂受30日线压制。但短线具有一定的上攻动能。建议暂观望。待站上30日线再跟进做多不迟

  玉米(资讯 论坛)

  近日在20日线附近进行整理。短期指标已得到一定的修复。目前均线仍然是多头排列。建议后市可在20日线处适量介入做多。

  燃油

  走势上已向下破位。后市看空。在操作上不建议在盘中抢反弹。可趁反弹时时介入做空为宜。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