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连豆505合约破20日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5:50 北方期货

  受昨晚美盘大幅下跌影响,今日连豆连粕主力合约跳空低开,并且价格继续震荡走低,直至收盘。

  今日亚洲电子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略有上涨。基本面暂五变化。

  南美方面,据阿根廷农业部的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27日,阿根廷2004/05年度大豆(
资讯 论坛)播种已经完成总面积的60.6%。相比之下,一周前播种完成51.5%,而去年同期的播种进度为45.5%。

  在阿根廷恩特里奥斯南部、康多巴的东部以及圣塔非的中南部地区,首季大豆基本都已经完成播种,作物生长良好。

  目前,阿根廷农业部尚未发布对2004/05年度大豆产量的预估值。美国农业部最新报告预测产量为3900万吨。

  国内方面,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做好中央储备粮出口补库和新建压仓装粮工作,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局财政部、中国农发行四部门联合对中储粮总公司下文,要求在2005年1月底前,收购入库粮食195.65万吨,其中小麦(资讯 论坛)62.4万吨,稻谷121万吨,大豆12.25万吨。收购的粮食必须是2004年新产,质量达到国标中等以上,并符合当地的安全储存水份。这将给市场价格带来一定支持。

  目前豆油和豆粕(资讯 论坛)加个出现了微幅下跌,在进入需求旺季之前,南方养殖厂商的采购意向不浓。

  技术上,美盘1月大豆受到20日和30日均线的支撑;国内连豆505大豆跌破了20日和30日均线的支撑,建议如果今晚美盘跌破20日均线支撑,明日空单谨慎介入505大豆。

  原蓓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