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11月23日连豆沪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7:31 中诚期货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11月23日连续第八日走高,市场继续表现出强势,尤其是1月合约。22日CBOT大豆小幅上涨。501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上涨13个点,几乎以最高价收盘,505合约今日上涨了1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今日小幅上涨,其中501合约今日上涨4点。

  连豆市场总持仓量小幅增加,近月合约与远月合约持仓量同时增加。其中501合约的
持仓量增加4000多手,远期505合约增加了9000手左右;豆粕501合约的持仓量增加了600多手。

  CBOT黄豆市场11月22日小幅上涨,501合约收盘呈小阳线。11月23日CBOT亚洲电子盘继续小幅上涨,市场整体继续呈现出阶段性的强势。CBOT市场中又有中国买家出现,期价有向进一步向上方运行的可能。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1合约今日低开后保持震荡走高的走势。期货价格在震荡中受到了均线系统的支撑,同时短期均线系统走高,并且呈现多头排列;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处在高位。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1合约的K线呈高开高走的阳线,并且继续创出新高,持仓量增加同时成交量同步走高。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在均线系统上方,均线系统保持向上,呈现多头排列,市场有继续走高的可能;501合约的KD指标今天继续保持向上,市场还有走高的可能。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连豆市场今日走出上涨的走势,盘中表现出逐步转强的趋势。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短期仍将保持震荡上涨的走势。

  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11月23日继续宽幅震荡,收盘走低,市场在前期高位连续第三天收低。412合约收盘下跌90元,501合约下跌190元。LME、COMEX期铜11月22日震荡下跌。在11月23日LME亚洲电子盘的交易中窄幅波动。预计今晚LME期铜将会保持震荡走势。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501合约K线呈实体阴线,成交量减少,市场产生分歧并且有向下要求。均线系统中短期均线回落,收盘价在短期均线系统下方,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走低。市场有继续回落的可能。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各合约均在前期高点处回落,可以感觉到期价已经到了高位。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跌破了5日均线,但是整个均线系统继续呈现多头排列,日线并没有发出调整的信号;KD指标在高位向下。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期铜仍处在震荡走高的过程中。但是我们认为,近期的上涨属于多头的自救行为,并且有轧空的嫌疑。从宏观面的角度考虑,我们认为市场并不具备大规模走高的条件。

  考虑到没有大的消息能够影响到期价走势。价格处在振荡的走势中,技术性因素将会左右市场。投资者可以选择观望。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