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10月28日连豆沪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7:48 中诚期货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10月28日小幅下跌,期价低位震荡的走势。501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下跌9个点,505合约今日下跌了4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今日则涨跌互现,其中411合约今日下跌58个点,501合约则下跌了9个点。

  连豆市场各合约的持仓量基本保持不变,基本保持近减远增。其中501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4000手,远期505合约增加了4000手左右;豆粕501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5000多手。

  CBOT黄豆市场27日小幅下跌,501合约收盘呈阴线。28日CBOT亚洲电子盘窄幅整理。CBOT目前摆脱了近期的区间,有望继续走出反弹行情。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1合约今日低开后保持小幅上涨走势,市场表现与外盘同步。连豆期货价格在震荡中受到了短期均线的支撑,整个短期均线系统呈向上波动;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自低位缓慢走高。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1合约的K线呈低开后的小阳线,持仓量增加但是成交量减少。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站在了短期均线上方,但是均线系统保持着空头排列并且向下运行;501合约的KD指标今天继续走高。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连豆市场今日走出低开高走的走势,盘中可以看出市场已经转为中性。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短期仍将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

  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10月28日小幅上涨,412合约收盘上涨170元,501合约上涨70元。LME、COMEX期铜27日回升。在28日LME亚洲电子盘的交易中保持震荡。预计今晚LME期铜将会继续保持区间的走势。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501合约K线呈阳线,同时成交量减少,反映出市场短期的热点已经减退。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自低位走高,短期仍属于区间的走势。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K线组合为技术性反弹结束的信号。在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回落至均线系统下方,整个均线系统已经走平;KD指标保持在低位。

  目前的期价已经调整完上海与伦敦之间的比价。今日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下方,短期均线向下穿越,后市有继续下跌的可能。

  目前的市场上没有实质性影响价格运行的因素出现,价格处在振荡整理的区间中,技术性因素将会左右市场。我们认为,上海市场将会参考伦敦铜在2650-2850美元波动,短期将会向区间下轨波动。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