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石油价格居高不下 俄原油产量将大幅增产(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05 格林集团
国际石油价格居高不下俄原油产量将大幅增产(组图)
国际石油价格居高不下俄原油产量将大幅增产(组图)
国际石油价格居高不下俄原油产量将大幅增产(组图)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6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工业和能源部部长赫里斯坚科26日说,国际石油价格居高不下有利于俄大幅增加石油产量,如果俄石油在国际市场上的均价能保持在每桶25至30美元,则到2020年俄石油年产量将达到5.5至5.9亿吨。

  赫里斯坚科当天在全俄第四届石油和天然气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时说,俄石油出口2010年之前将保持连续增长势头,到2010年以后才会趋于稳定。他还预计,如果俄石油国际价格保持在每桶35美元,则俄石油年开采量在2010年前就将超过3.5亿吨,而如果价格维持在25美元,则同期俄石油年开采量将达到3.3亿吨。

  赫里斯坚科说,俄将首先通过让更多的新油田投产来实现石油开采量的大幅增长。他说,目前俄有大约3000个石油和天然气田在生产,但只有约一半的油气田在满负荷运转。他还主张尽快通过新的《矿产资源法》,以解决俄能源行业面临的一些棘手问题。

  在谈到远东输油管道走向问题时,赫里斯坚科说,为使专家有时间进行充分的生态论证,政府将推迟至年底作出有关决定。(完)(来源:新浪财经)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