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10月21日连豆沪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7:53 中诚期货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10月21日小幅走低,期价全天震荡走低。501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下跌29个点,505合约今日下跌了11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今日同步走弱,远月合约依然表现较差,其中411合约今日上涨6个点,501合约则下跌了12个点。

  连豆市场各合约的持仓量今天涨跌互现。其中501合约的持仓量增加了10000余手,远期505合约增加了22000手左右;豆粕501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接近4000多手。

  CBOT黄豆市场20日继续小幅上涨,411合约收盘呈阳线。21日CBOT亚洲电子盘横盘整理。CBOT目前仍然维持在牛熊分界线附近波动,整体下跌走势没有改变。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1合约今日高开后迅速回落,市场表现出对上涨比较谨慎。但是连豆期货价格在回落的过程中受到了长期均线系统的支撑,整个短期均线系统呈水平波动;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在高位向下运行。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1合约的K线呈跳高的小阴线,持仓量减少但是成交量放大。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还是站在了短期均线的上方,但是收盘价格仍受到多条均线的压制,并且均线系统保持着空头排列;501合约的KD指标今天在低位勾头向上。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连豆市场今日走出回落的走势,盘中可以明显看出市场对继续走高比较谨慎。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短期将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

  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10月21日高开后小幅走高,412合约收盘上涨370点,501合约上涨380点。LME、COMEX期铜20日小幅上涨。在21日LME亚洲电子盘的交易中价格保持窄幅震荡。预计今晚LME期铜将会保持回落的态势。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412合约K线呈线高开的小阳线,同时成交量减少,反映出市场有结束下跌的倾向。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震荡上行,弱势有所改变。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各合约高开走高,K线组合为技术性反弹信号。在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回升至长期均线的上方,但是整个均线系统已经开始掉头;KD指标继续从高位回落。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上海期铜技术显示出疲态,技术指标的回落预期期铜的涨势已经完结。预计后市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