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正文
 

中国大部分棉花产区30日至31日会有部分降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4:16 世华财讯

  8月29-30日,新疆东部,山东地区、黄淮大部、湖北、江淮地区出现小到中雨或雷阵雨,预计30日08时至31日08时,这些地区将会延续阴雨天气。

  8月30日报道,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东部和沿天山西部的部分地区、甘肃中西部、陕西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大部、湖北、江淮出现小到中雨或雷阵雨。

  其中,山东南部、湖北东部和南部、江苏大部、安徽大部、河南东部和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局地降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东北部、甘肃有4-6级偏北风;甘肃西部的局部地区将有扬沙天气。

  29日白天到夜间,新疆阿勒泰、昌吉州东部、哈密等地的部分地区降小雨,其中、阿勒泰、哈密北部等地的个别地区降中到大雨,山区的局部地区有暴雨。同时上述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阵风,风口风力8-9级。

  29日白天,湖北东南、西北部阴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降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29日晚,鄂东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北阴降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降小雨。

  29日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降阵雨,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地区雨量部分达大雨到暴雨。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30日08时至31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甘肃大部、黄淮大部、湖北大部、江淮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安徽东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