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高赛尔黄金交易大赛 > 正文
 

高赛尔金条延迟交收交易赛模拟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9:07 高赛尔金银

  奖项设置

  参赛者账户余额前20名获奖 (一等奖1名,奖价值4888元的纯银工艺品;二等奖1名,奖价值2800元纯银工艺品;三等奖1名,奖价值1800元纯银工艺品;其余17名各获价值人民币688元纯银精美工艺品一份)。

  延迟交收交易大赛结束后,主办方将从实盘赛成绩前50名的参赛者中选拔招聘:

  1、香港中华金银高级黄金投资顾问2名(香港工作),年薪100万元以上。

  要求:年龄28—35岁,大学金融、经济、数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投资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经验,精通英语。具有极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对金融市场有很强的技术分析能力,对市场观察敏锐、反应敏捷、果敢。同等条件下有证券、期货、银行工作管理经验者优先。

  2、高赛尔金银地区经理10名,年薪30万元以上。

  要求:年龄25—35岁,大学金融、经济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投资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英语。具有极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对市场观察敏锐、反应敏捷、果敢。同等条件下有证券、期货、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间 2005年8月9日——9月10日

  ●比赛时间2005年8月15日9时——9月16日凌晨1:30为模拟赛时间。

  ●报名方式:

  登陆新浪财经(点击登录)大赛专题、高赛尔网站(点击登录)及北交所网站 (点击登录)完成相关参赛注册。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报名的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仍然可以获得用户名及密码,并登陆帐户进行交易,但不记成绩,也不参加各奖项的争夺。

  ●比赛形式:

  参赛者登陆高赛尔网站,通过高赛尔金条延迟交收交易系统进行模拟交易,模拟赛统一采用100万元人民币虚拟资金作为起始标准,

  大赛组委会将每天根据帐户市值对参赛者进行排名,并公布前10名的成绩。为模拟操盘演练,不涉及实质金钱收支。

  ●评比办法

  比赛采用客户权益排名法,计算方法:客户权益=帐户资金余额+持仓保证金+浮动盈亏—交易费用,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参赛条件:

  参赛者须如实完整填写个人真实资料,方可参加比赛并根据在大赛中的成绩赢得相关奖品,否则大赛举办方有权取消该参赛者的获奖资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