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正文
 

传言中国将购买美国大豆 12月7日连豆期价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34 北京德润林

  北京德润林12月7日消息:周二中国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大豆(资讯 论坛)期货小幅收低,全天呈现窄幅区间整理行情,并没有跟随芝加哥大豆期价走高。

  2005年5月交货的大豆期价收低2元,报每吨2,584元,交易区间位于2,578到2,593元。

  1月大豆收低1元,报每吨2,765元,交易区间为2,760到2,770元。

  隔夜芝加哥大豆期货收高,主要是由于空头平仓,此外传言中国买家在周末期间定购了两到三船美国大豆。

  德润林分析师李会敏表示,这则传言虽然对美国大豆期货构成潜在利多。但是对于中国大豆市场来说,由于11月份和12月份的进口大豆到货量已经十分庞大,因此进口传言对国内市场反而具有利空压力。

  但是由于传言未能得到证实,加上缺乏其他方面的消息,市场交投淡静。

  本周五美国农业部将要发布11月份的供需月报,报告出台前,交易商观望心态浓厚。

  大豆期货的成交量缩小到了187,272手,空盘量继续降低,收盘报475,226手。

  周二大连豆粕(资讯 论坛)期货走势和大豆类似,全天成交迟缓。

  2005年5月交货的豆粕收低1元,报每吨2,148元。

  大连玉米(资讯 论坛)期货也大多收低,经过昨日的强劲上扬后,今日开盘后未能见到跟进买盘,使得期价回落整理。

  2005年5月交货的玉米收低2元,报每吨1,164元。交易区间为每吨1,161元到1,170元。

  现货市场上,大连港口的玉米平舱价格为每吨1,180-1,200元,秦皇岛港口的价格为每吨1,180元。

  近期中国玉米和美国玉米在韩国市场展开激烈竞争。由于国际运费高企,有利于我国玉米出口。

  据德润林公司分析师楚素娟表示,未来三个月里,我国玉米出口装船有望明显加快。这将会给予国内玉米价格支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