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纪商调高美国产量预估 2日CBOT大豆期货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8:05 文华财经

  11月2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低,由于美国经纪商FC STONE调高美国大豆产量预期。

  11月大豆期货收低1美分,至每蒲式耳5.73-1/2美元,1月合约下滑1-1/2美分,至5.85美元。

  12月豆粕期货结算价升0.40美元,至每短吨173.90美元,远月合约收升0.80美元至收低0.40美元不等。

  12月豆油期货收低0.18美分,至每磅22.84美分,远月合约收低0.15-0.21美分不等。

  美国FC Stone公司周二公布11月1日的美国产量预估,预估2005/06年度美国大豆产量为30.64亿蒲式耳,大豆平均单产为43.0蒲式耳。在10月份,FCStone预估美国产量为31.05亿蒲式耳,单产为43.0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在11月10日公布11月供需报告,本周还会有其他预估值公布.

  美国大豆作物收割基本结束,本周大部分时间都为晴朗天气,当有助于农民开展最后的收割工作,本周稍后东部地带的降雨可能令收割中断,南美产区天气基本适合大豆播种。

  交易商称,中西部地区大豆的现货基差周三多数持稳。

  大豆期货成交预估为52,421手,豆粕期货估计成交21,706手,豆油期货估计为24,642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