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亚洲电子盘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11:33 世华财讯

  受到石油需求的季节性衰退和市场预计石油储备的释放将帮助弥补墨西哥湾石油产量的损失的影响,NYMEX原油期货4日亚洲电子盘下跌。

  10月4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在4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下跌,并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主要由于石油需求的季节性衰退和市场预计石油储备的释放将帮助弥补墨西哥湾石油产量的损失。

  美国矿产管理局(US Minerals Management Service)称, 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公司正修复海上开采平台,而上周该地区的石油产量每天增加8万桶。

  交易商称,目前情势喜人,石油市场供应的焦灼化状态将被季节性需求疲软打破。市场对石油需求的下滑可能将给石油生产的恢复工作提供更多时间。

  北京时间11:25,NYMEX11月

原油期货合约报65.29美元/桶,下跌18美分。该合约在10月3日收盘下跌77美分,至65.47美元/桶,跌幅1.2%。

  此外,东京商品交易所2月原油期货价格报于每千升41,870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