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豆油期货涨势推动 9月21日CBOT大豆期货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8:08 文华财经

  9月21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高,受到豆油涨势推动,市场担忧飓风丽塔破坏美湾石油设施,美国原油期货持续上涨,引发对于以豆油为主要原料的生物柴油的需求增加。

  11月大豆期约结算价上涨5-3/4美分,至每蒲式耳5.77-3/4美元,远月合约上涨2到10美分不等。

  10月豆粕合约收高0.3美元至每短吨172.60美元,只有2006年9月期约收跌0.2美元,其他合约上涨0.2到0.6不等。

  10月豆油合约收高0.47美分至每磅22.92,12月豆油涨0.51至23.21美元,其他远月合约上涨0.25到0.54美分不等。

  市场持续传言中国对美国大豆有新的买兴支撑期价,飓风丽塔料将于周五登陆德州,从而导致降雨,可能导致种植带南部地区--阿肯色州,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南部和印地安那州南部--大豆收割受阻。

  Meteorlogix预报称,从周三到周五中西部地区则仅会有零星小阵雨,这不会导致收割明显延迟。

  不过随着中西部地区收割推进,不断有单产高于预期的报导则限制了大豆升势。

  中西部地区现货大豆基差周三早间在内陆地区走疲,因收割加速,但在靠近河流码头地区则强劲,因驳船运费下降。

  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1,603手,豆粕料为28,821手,豆油料为35,080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