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20日国际主要期货品种收盘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59 格林期货

  9月20日COMEX期铜日评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油价格增长放缓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铜的获益进一步提高,主要的推动力来自于油类价格增长的放缓。促进了投机者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买铜和其他商品。据估计,80%-90%的铜交易属于投机
行为。12月份铜合约上涨570点,以1.65美元/吨报收。

  (格林期货单峰)

  9月20日CBOT大豆日评

  缺少支撑,价格下跌

  周二,由于缺少利多体裁的支撑,CBOT大豆价格价格下跌,成交清淡,回吐周一的涨幅。

  豆油再现弱势不能对大豆形成支撑,而且大豆自身缺乏上涨的外部条件,空头再次获得主动权,分析师说。期价再次滑落到此前振荡区间的下沿,总体成交相当清淡,开盘价格高开,但是不能吸引买盘反而吸引了投机卖盘的兴趣,交易者说。

  现货市场的疲软,已经收割地区报告产量高于预期,以及周一暴涨的原油今日出现下跌,这些都成了价格下跌的催化剂。

  分析师说:现在的价格很好的了反映了此前对产量的预期,但是随着收割的不断进行,人们发现实际产量要高于预期,而且在未来几周将集中上市,因此后市将再次下跌。

  天气方面,Meterologix 组织中西部将出现短期的干燥天气有利于作物的收割。

  南美大豆价格下跌,11月合约跌4.5收648.5美分。

  大豆相关产品

  豆粕跟着大豆下跌。但是豆粕/豆油价格缩小。

  因为原油价格下跌,豆油价格下跌,回吐周一的部分涨幅。12月合约在23.00附近的弱势增加了市场的看跌氛围。但是底部的商业买盘很好的支撑了市场,限制了价格的下跌空间。

  12月豆油油价份额39.25%,11/12月压榨利润63美分。

  (格林期货崔明阳)

  9月20日NYBOT棉花日评

  对丽塔飓风和油价的担忧降低,NYBOT棉期价应声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约周二大幅下跌,因有关飓风丽塔的担忧减弱和原油价格的下跌。市场基本上吐出了周一的200多点的涨势,周二油价也下跌了1美元多,收66美元每桶。

  12月棉花期货下跌141点,收50.57美分,盘面一直受贸易和投机者的打压。与此同时,场内交易者曾经尝试推高棉期价,但并未成功。当前的交投区间在50.22-51.65美分之间。预测的最终成交量在13500手,3350张看涨期权,1600张看跌期权。

  目前来看,丽塔飓风的威胁并没有完全解除。现在飓风已经在穿越墨西哥海湾,本周末过后,很有可能飓风会抵达德州,也不排除飓风会穿越路易斯安娜州或墨西哥北部的可能。周二下午,丽塔已经由一号飓风升级为二号飓风。

  分析人士分析到,如果丽塔到达德州,对棉价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德州的大部分棉田已经被采摘。但如果真的会到达路易斯安娜州,那一定会造成损失。目前估计的可能会受灾的棉田巨大,而且采摘才刚刚开始。

  CRB指数周二下跌83点收323.66。

  收 高 低 交投区间

  十二月 50.57 -1.41 50.22-51.65

  三月 51.95 -1.49 51.80-53.00

  (格林期货刘婷婷)

  9月20日CBOT玉米日评

  玉米期货周二收高

  交易商称,继上周美国公布大于预期的玉米作物预估而引发卖盘後,市场继续展开盘整。 新作12月期约上扬1/2至每蒲式耳2.06-3/4美元.远月期约收高1/4至1美分不等。一场内消息人士称,"目前市场缺乏方向,只是震荡交投."交易商表示,市场呈技术性超卖,已该微幅反弹了.12月期约的相对强弱指标(RSI)周二收于27,低于显示超卖的水准30。分析师称,收盘时场内涌现少量空头回补,但缺乏新的消息支撑,墨西哥湾现货市场疲弱和产量预估好于预期均利空。 玉米期货交投于窄幅交易区间,归结于上周一(12日)美国农业部(USDA)的报告显示产量预估好于预期。飓风丽塔使得墨西哥湾的玉米现货价承压,归结于飓风卡特里娜的阴影并未完全消散,加之卡特里娜对墨西哥湾出口的影响削减了现货玉米的需求。技术图表显示,CBOT-12月玉米交投于窄幅交易区间。

  (格林期货崔明阳)

  9月20日CBOT小麦日评

  结束涨跌互现;CBOT上扬空头补进

  美小麦期货价格周二结束涨跌互现,商品基金净空头处于历史高位创下一周的新低后CBOT软冬红麦期货价格反弹。

  “交易十分冷淡”一位CBOT小麦交易商在关市后说。

  堪萨斯交易所和明尼阿波利斯交易所小麦期货价格主体收低,有新消息称

伊拉克可能会在年底购买300万公吨小麦。

  CBOT12月软冬小麦期货价格上涨1美分,收于3.21 ¼美元,3月小麦价格上涨1 ¼美分,收于3.36美元。

  美小麦出口新闻,约旦宣称他们有意购买65,000吨美国小麦,属于和美国农业部合作的PL 480项目。

  全球出口方面,叙利亚取消出售150,000吨小麦,与此同时俄罗斯周二购买49,950吨本国小麦在交易季节干涉下。

  (格林期货石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