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OPEC目前已接近全部产能 因此增产的可能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7:47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在OPEC维也纳会议上称OPEC目前已接近全部产能,因此增产的可能不大。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表示世界主要石油生产国的产能已达上限,因此增产的可能不大。

  他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维也纳会议上发表的上述评论对增加石油产量的猜测产生了疑问。

  拉米雷斯力推会议应更多关注主要问题,即精炼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OPEC石油部长目前正在维也纳举行会晤商讨是否调升官方配额上限或从储备中额外增加200万桶/日的石油供应。

  委内瑞拉外长Ali Rodriguez18日表示世界石油产量无法保持与以往相同的增长步伐。

  他还称九十年代油价的波动刺激了石油开采与生产的投资。

  委内瑞拉是全球的五大原油出口国,并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创始成员。该国是美国进口原油和油品的主要供应国。

  (朱启红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