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8月11日国际主要期货品种收盘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06 格林期货

  8月10日COMEX期铜日评

  空投回补 期铜大幅收高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三大幅收升,因空投回补的影响。9月期铜收高2.70美分,报每磅1.6345美元,稍早曾升至1.6450美元的高位,盘中波动于1.6345-1.6450美元
。12月期铜收高2.35美分,报每磅1.5920美元,盘中波动于1.5570-1.600美元。期铜升至盘中新高,因矿业巨擘墨西哥集团称其美国铜矿商Asarco已申请破产保护。Asarco旗下亚利桑纳州和德克萨斯州铜矿工人在劳资谈判破裂後,于7月4日开始罢工。LME库存周三仅增加了450吨至4.4万吨.COMEX周二铜库存减少了132短吨,至9,354短吨。

  (格林期货陈江南译)

  8月10日CBOT大豆日评

  区间振荡,成交清淡,价格基本未变

  周三CBOT大豆市场价格基本未变,市场整理周二的下跌。其间振荡交易,成交清淡。

  11月大豆收于652 3/4美分;12月豆粕收于205.90美元/短吨;12月豆油收低16点,报22.98美分/磅。

  预期凉爽潮湿的天气给盘面极大的压力,然而,缺少大的投机卖盘,以及对产量的不确定以及认为近期的下跌有点过度的思想支撑了盘面。

  周四,农业部将公布周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在5万到20万吨之间。

  周五将公布月度供需报告,分析师平均预计2005年产量为28.02亿蒲,单产为38.7蒲,04/05接转库存2.96亿,05/06接转库存1.68亿。

  大豆产品

  豆粕价格涨跌不一,自周二的下跌中企稳。

  豆油继续下跌,在技术卖盘的压力下弱势依旧。12月豆油跌到自5月24日以来的最低,自上周的高点25.52美分已经下跌了2.54美分。

  12月豆油油价份额35.82%,11/12豆油压榨利润53美分。

  (格林期货毕荣荣译)

  8月10日NYBOT棉花日评

  预期产量上调,此利空报告刺激NYBOT棉价下跌

  受市场预期美棉产量将超过2000万包的利空消息和盘内投机卖盘的打压,周三NYBOT棉期下跌主力合约盘中触及3周低点。12月合约跌81点收50.33美分,10月合约跌64点收48.51美分。

  在产量报告正式出台之前,市场交易者们的神经有些过度紧张。今日盘面下挫,似乎是因为有消息称今年棉花产量至少将达到2050万包。如果属实,那么必将产生利空影响。

  据道琼斯方面的预期,在本周五USDA即将发布的8月份产量报告中,美棉产量将被提高70万至2005万包,而之前在7月份预估的数字为1980万包。另外,预计05/06年度期末库存为720万包,7月份的数据为670万包。

  来自德州及东南主产区的及时降雨更是助长了产量预期的提高,而主力12月合约目前已面临重要心理价位50美分的考验。

  来自隔夜中国方面棉花期价的暴跌影响了NYBOT棉期的低开。当期价跌破51美分后,引发了止损卖盘和技术卖盘。尽管盘中有交易商逢低吸纳,试图上托期价,但卖盘压力过重,加上利空预期,期价最终收于日内最低价位附近。

  日内成交量估计为9618手;看涨期权4228手,看跌期权3353手。

  收盘 涨跌 高低

  10月 48.51 -64 48.45-49.11

  12月 50.33 -81 50.27-51.05

  (格林期货刘婷婷译)

  8月10日CBOT玉米日评

  基金买盘,期价收高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货周三在尾盘指数基金买盘的推动下收高。

  9月合约涨4 1/4美分收2.23美元,12月合约涨3 3/4美分收2.36 1/2美元,3月合月涨5美分收2.46美元。12月合约摸至四个交易日以来的高点。

  当日交易一直比较清淡,直至最后15分钟时基金赶在周五的农业部发布生长及供需报告前入场才活跃起来。

  本周早些时候分析师们的对玉米产量的平均预测为102.55亿蒲,每英亩138.4蒲。美国农业部计划将在周五上午7点半发布2005-06年度的产量报告。

  (格林期货王彧鸣译)

  8月10日CBOT小麦日评

  跟随玉米走势,尾盘投机买盘,小麦收高

  美国小麦周三在玉米期货的推动下,再加上尾盘投资者疯狂的买入刺激下,最终大幅收高。

  CBOT九月合约涨4美分收于3.23 1/2美元,12月合约涨3美分收于3.37 1/2美元。

  “我们预计就会有一个反弹,”一位CBOT的经纪人在收盘以后说,“小麦保持了大量的持仓,增加了将近6000张小麦期约在开盘后的前两个小时里”。

  小麦期约和玉米价格以及家畜的生长情况时息息相关的,这次玉米在多日下跌之后强势的反弹无疑对小麦价格会产生重大的影响。

  美国小麦出口冷清,由于美元周三的大幅下挫使得小麦出口变得异常艰难。

  (格林期货李志远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