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Refco公司称期铜整体趋势为上行 关注走势转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25 世华财讯

  8月5日消息,瑞富(Refco)公司称,期铜整体趋势为上行,关注走势的转变。

  铜,整体趋势为上行,关注走势的转变。短期内市场有停滞不前的迹象,暗示着铜价的走势可能接近转折点,但整体趋势仍为上行。

  市场可能触及3640/50区域,当前的升势可能在此区域见顶。卖盘仍在3580/85区域
内,更关键的阻力位于3600/05区域内。

  支持位于3500/05区域内,若下破此支持位,可能跌至3470/75附近。需要有效下破3430/35,才能引发更强劲的跌势。需要收盘于3180区域下方,才能证实向下行周期的过渡。

  交易策略,目前保持观望,等待当前的上行周期结束。

  铝,升势可能是修正,或将重试低点。铝价自1900/05区域内的阻力位回落,需要上破该阻力位,才能引发进一步的升势。较为强劲的卖盘在1915/20区域内。但当前升势可能只是对整体下行趋势的修正,一旦升势结束,市场可能重新走软。

  支持位于1850/55,下一支持在1830/35。未来数日/数周内铝价可能重试更关键的1785/90区域。长期下行目标仍在1730附近,下一目标为1680。

  交易策略,未来数日内寻机在更高的水平重建空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