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格林期货:基金下跌后大量补仓 推动大豆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3:55 格林期货

  空头回补 大豆(资讯 论坛)上涨

  周三,没有什么基本面方面的消息,基金在周二的下跌后大量补仓,推动大豆上涨。

  3月大豆收高4.25美分,报每蒲式耳517.75美分,3月豆粕(资讯 论坛)收高1.80美元
,报每短吨155.50美元,3月豆油收高17个点,报每磅19.61美分。

  尽管大盘在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后反弹,但很多交易者并不认为反转已经完成。

  有经纪商认为,如果周四收盘价格高出周二的盘中高点519美分,则是比较令人鼓舞,但如果收盘价低于515美分,则对空头比较有利,而收盘价处于两者之间。

  基本面方面,有传言称中国购买了两船南美大豆,R.J. O'Brien的一位分析师认为该传言比较可信。

  2004/05年度大豆进口总量为2200万吨,高于上年的1693万吨。

  其他消息方面,CBOT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在CBOT上市南美大豆期货的合约规格。新的大豆合约还需要获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会员会的批准,若或批准,将会在2005年第二季度上市交易。

  大豆产品方面

  豆油和豆粕均收高,跟随大豆涨势。3月豆粕合约收高10.17%,3月豆油收高0.87%。

  3月豆油压榨利润所占比例位38.67%,低于上一交易日的38.74%,3月压榨价差为40美分,上涨1.5美分。

  (格林期货王子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