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芝加哥大豆由于圣诞节到来成交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5:00 格林期货

  交投清淡 大豆(资讯 论坛)收高

  周四,由于圣诞节日到来前成交清淡,CBOT大豆期货收盘上涨。

  1月大豆收高4.25美分,报每蒲式耳550.5美分;3月大豆收高3.25美分,报每蒲式耳553.25美分; 3月豆粕(资讯 论坛)收高2.10美元,报每短吨161.70美元;3月豆油收高0.1
1美分,报每磅21.11美分。

  美国中西部北部地区寒冷天气使得河流运输更加困难。中西部近期温度在零度以下,周末气温可能有所回升。

  有传言称中国买入了更多美国大豆,美湾的大豆CIF基差在下午出现上涨。

  周四,1月大豆的期权到期,接近于5.50美元的敲定价格,这可能意味着开盘前不少尚未平仓的期权部位将会以5.50美元的敲定价格获得相应的期货部位。

  1月大豆的第一通知日是在12月30日,交易商继续在此之前将1月部位向后续合约迁仓,这也给了1月大豆额外支持。欧布瑞恩公司就做了2,000手买1卖3的交易。

  大豆产品方面

  周四,豆粕和豆油期货收盘上涨。美国政府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豆粕出口销售高于预期,加上大豆期价走强,提供了主要的支持。加上美国中西部和平原地区的气温普遍降至结冰水平。市场预计这会造成动物对饲料需求提高,也对豆粕期市提供一些支持。

  美国农业部称,上周美国销售了113,800吨豆粕,接近市场预期区间75,000吨到125,000短吨的高端。豆油销售了18,400吨,高于市场预期的5,000吨到15,000吨。

  (格林期货王子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