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格林期货:基金抛盘打压下芝加哥大豆缩量走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17 格林期货

  大豆(资讯 论坛)缩量走弱

  周三,CBOT的大豆期货收盘下跌,成交清淡,少量基金抛盘打压期价下行。

  由于出口需求平静和现货基差随着农民销售增加而走低,给大豆市场带来压力。

  1月大豆收低2.75美分,报546.25美分/蒲式耳。3月大豆收低1.75美分,报每蒲式耳545美分;3月豆粕(资讯 论坛)收低0.10美元,报每短吨159.60美元;3月豆油收高0.01美分,报每磅21.00美分。

  3月大豆合约全天波动区间仅为5.5美分,这是因为基本面缺乏新消息可供炒作。加上节日到来前市场交易兴趣低迷,许多交易商已经离市休假,所以大盘缩量走低。

  有分析师指出,1月大豆守住了10日移动均线544美分点位,由于缺乏令人信服的利多或利空理由,市场难以突破近期形成的交易区间。

  周四美国统计调查局发布了月度压榨报告,称11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52亿蒲式耳,而业内预测的平均为1.518亿蒲式耳。

  由于周四即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也使得交易商不愿意在报告出台前持仓过量。业内分析师预计,截止到12月16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量介于70万吨到90万吨之间。

  周四,芝加哥期市将会提前在中午休市,而周五全天休市。

  大豆产品方面

  周三,豆油期货涨跌互现,大豆走低带来压力,但是压榨月报数据则对大盘构成一些支持。豆粕稳中有降,跟随大豆走软。

  3月豆油在压榨利润中所占比例为39.68%,高于周二的39.66%。

  周四美国农业部即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截止到12月16日的一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量介于1万吨到1.5万吨之间。

  (格林期货王子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