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壳牌石油总裁称墨西哥湾工厂仍在修复无法运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7:32 世华财讯

  壳牌石油总裁霍夫施塔特表示,受飓风的影响,公司在墨西哥湾的工厂仍在进行修复工作,因而当前尚无法正常运作。

  壳牌石油总裁霍夫施塔特(John Hofmeister)称,公司在墨西哥湾的石油精炼厂生产仍无法满负荷运作,主要受飓风卡特里娜和丽塔的影响。

  公司当前仍在对海湾地区工厂进行抽水和电线修复工作,产量接近零。在这些工厂重新投入运作前,必须接受一系列环境和安全性测试。

  他对能源价格上涨带给民众的影响表示同情,但强调公司将对零售价格远高于批发价格的情况密切关注,并努力保持公平价格。

  对于石油企业收入税因售价上涨而增加的情况,霍夫施塔特称此情况将抑制海外在美国的投资,主要由于企业可能将其获利留于海外以避免支付高额税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