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受飓风影响墨西哥湾至少有20个钻井和平台受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9:52 世华财讯

  受卡特里娜飓风影响,墨西哥湾至少有20个原油钻井和平台受损,另有一条天然气管道破裂着火。官员表示,受损钻井在墨西哥湾区域内,但没有确定着火地点,不过表示火会最终会熄灭,不需要救火。

  9月1日报道,受卡特里娜飓风影响,墨西哥湾至少有20个原油钻井和平台受损,另有一条天然气管道破裂着火。

  官员表示,受损钻井在墨西哥湾区域内,但没有确定着火地点,不过表示火会最终会熄灭,不需要救火。

  美国联邦矿产管理局(Minerals Management Service)最新数据8月31日显示,

墨西哥湾总共有561个平台和钻井上的人员已经撤离,占美国原油产能的1/4。

  管理局同时表示,该地区超过91%的正常日产能(150万桶)已经停止,超过83%的

天然气生产也停止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