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油世界表示调低巴西大豆产量预估至5000万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1:04 世华财讯

  油世界表示,巴西大豆(资讯 论坛)产量预估再度调降至5000至5100万吨,主要由于干旱造成减产。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德国油籽业刊物油世界表示,2004/05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减少至5,000--5,100万吨,主要原因是干旱,其之前预估为5,200万吨。

  该刊物指出,南非作物减产将提高全球市场对美国大豆、豆油和豆粕(资讯 论坛)(豆粉)的依赖度。

  就在三个月之前,油世界还估计巴西生产6,200--6,300万吨大豆。2004年巴西大豆产量为4,970万吨。

  该刊指出,新的指标显示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那州的作物损害情况,可能较之前预期更为严重。再加上Santa Catarina州和另外一些规模较小的产区额外减产,实际上2005年巴西大豆作物产量可能降至5,000--5,100万吨或更低。

  但阿根廷作物长势较佳,油世界将该国产量的预估由原来的3,710万吨调高至3,750万吨,2004年为3,180万吨。

  尽管巴西减产,油世界预计5月和6月大豆和豆粕价格料走软,利空因素在于全球大豆产量料较预计需求高于约6.7%或1,300万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