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航期货:美盘小幅回落 连豆缩量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6:51 文华财经

  基本面

  当日新闻:

  1. 新加坡11月2日消息:据贸易商周三称,因禽流感忧虑导致需求迟滞,下周发往亚洲地区的大豆升水可能下跌。而且,升水也很可受到美国收割季节行将结束的继续打压。根
据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作物进度报告,截止上周日(10月30日)大豆收割完成92%,快于去年的83%和五年均值86%。

  2.周二,巴西农业研究机构EMBRAPA报告在圣保罗州一个农场发现了大豆锈菌病。报告指出,农场位于圣保罗州东北部Ituverava地区,感染锈菌病的作物是在8月播种的,近期播种的大豆作物距离染病作物大约1公里。此外,帕拉纳州公路边大豆植株上也发现锈菌病,这些大豆作物来自于运送大豆的卡车遗落的粽子。

  3. 据贸易公司称,目前仍有约20%计900万吨的巴西大豆存放在仓库当中。据一跨国公司贸易商称,通常情况下,由于贸易公司积极采购,巴西国内市场在下半年更具有

竞争力。但是,今年由巴西大豆升水始终徘徊在65-70美分/蒲式耳之间,美国大豆升水则在40-45美分/蒲式耳之间,这使许多买家都转向了美国采购。

  主力合约(a0605合约)技术走势:

  开盘价:2765;最高价:2771;最低价:2759;收盘价:2770;结算价:2765;成交量:171358;持仓量:276124手 ; 增加:806手 涨跌:1元.

  技术指标

  均线分布:5日:2756;10日:2750;30日:2786

  MACD:绿柱状缩小

  KDJ:低位金叉向上

  专家视点:美盘隔夜窄幅整理,收低1-2美分,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5.2万张;基金当天净卖出约1500张。美盘短线仍将在{550美分-580美分}箱体整理。而连豆今天在前期整理平台上方缩量整理。短线连豆仍将在低位以反复整理,等待均线系统的进一步修复。因此建议连豆短线以日内交易为宜,中线待连豆a605回落至2720一线适量建多。

  

  中航期货俞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