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郑棉主力振荡下行,小幅减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6:35 文华财经

  今日郑棉主力合约603微幅高开于15260,日内振荡下行,最低点15170,站于前期M顶底部15160上方,最高点15275,位于10日均线下方。成交量近3.5万手,较昨日进一步放大。伴随小幅减仓。

  

   基本面,2005年11月1日,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发布全球产需预测报告,认为2005/06年度全球棉花进口量将达到历史最高纪录。中国棉花产量预计577万吨,同比减少9%。全球棉花进口量预计达到840万吨,同比增加100万吨,占全球棉花总产量的34%。棉花进口的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和土耳其。

   自10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了关于做好棉花收购的《通知》后,湖北武汉、汉川等地棉花收购价格有所下降,现货价格开始走低。

   期货评论人士乔尼根认为纽约期货2005年12月合约会下探51.90-52.00美分/磅,并形成新的底部价位。

  

   技术面,今日郑棉603K线图位于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之间,寻求着新的突破方向。本周K线对5周均线价位进行了试探,目前周K线实体部分仍在5周均线下方。

   目前走势究竟是走出M顶后的小幅反弹的“逃命波”,还是振荡中走出的一个向下假突破后的上行走势,由于市场的冷清状态至今难以辨明。

  

   日后应继续关注行情在15160价位的受支撑情况,及K线对均线系统的突破方向。待对行情有较为明确的定性后,便可定量分析。建议中线投资者观望为主,短线可设好止损,逢低做多。

  (加晓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