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银河期货:连豆短线振荡,保持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6:06 文华财经

  周四大连大豆窄幅整理,由于缺乏炒作题材,连豆短期内可能呈现无趋势振荡的走势,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周三晚CBOT大豆1月合约下跌1 1/2美分。美豆长期趋势为自6月22日开始的长期下跌走势,中期趋势可能是一轮振荡整理走势,预计调整结束后继续下跌的可能较大。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11月月度报告,交易商入市谨慎,对于报告,多数交易商认为美豆产量
将可能继续上调,美国大豆的年终结转库存数字进一步增加,Fcstone公司报告预测的美国大豆产量为30.64亿蒲式耳,比美国农业部上月报告数字提高了9700万蒲式耳。基金当天净卖出约1500张,预计目前为净空单2000张。

  国内远期现货方面,海运费用继续下跌,最近两天的跌速较快应引起注意,南美至中国运费为49.69美元/吨,巴西升贴水变化不大为26美分,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明年5月巴西大豆的到港成本在2736元/吨上下,豆一605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连豆605合约暂时看维持中期振荡整理走势,但从豆粕走势看,短期弱势特征明显,豆粕可能已运行于中期下跌走势之中,经过此次短期反弹之后,有重归跌势的可能。大连大豆长期趋势为自2004年4月高点以来的长期下跌走势,自6月20日到8月16日为中期下跌走势,8月16日以来为中期整理走势,随后发动中期下跌走势的可能性较大,或者中期下跌走势已经自10月18日开始,因此后市可适当持长线空头思维,伺机逢高沽空,短线暂时保持观望。

   (王晓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