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美棉走弱,郑棉反其道而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7:05 文华财经

  近两天行情趋于缓步爬升走势,盘中来回反复交叉进行,令投资人难以判断棉价真正走向,从两天成交持仓排名来看,空头占据明显优势,今日期价虽走高反弹,但成交并未配合,昨日外盘的冲高回落,缺乏上涨动能,导致国盘出现止跌回升少人问津情况,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主力日成交31554,持仓较昨日增加1000张达37800张,收涨120点。

  

  基本面来自华盛顿10月31日消息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一发言人周一表示,美中两国已重新展开谈判,力图就中国纺织品出口限制问题达成协议,这个消息对于纺织企业来讲,无疑是利好,因为他们对双方达成协议总是持期许态度,主观上有利于双方促成有利的谈判结果,并且对于棉价已经在有所启动之时,也是短期刺激棉价上扬的原因之一;前几天棉价降得过快,已经与成本持平,不少加工企业不愿意出售皮棉,等待棉价反弹回升再售的心理也促使棉花短期有所上扬。

   

  技术上,3月在今天高开上行的过程中,临近尾盘出现了相当明显的买入信号,大家可以参考60分钟K线结合MACD来看近日操短进出场点位,信号发出都很及时,不妨就看着信号做,这一点与我们的宝贝盈操盘盘中作出的指导也是吻合的,投资者可短线持有多单,明日支撑看在15180 ,压力看在15310。

  

  美期研发部: 王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