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郑棉振荡走强,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21 文华财经

  今日郑棉期货振荡上扬,Cf603突破15180附近压力,收于15245元/吨,比昨上涨120元,持仓增加1020手至37800手,成交放大至31554手。现货月511上涨70元,收于14600元/吨。其于合约均有65-105元的涨幅。

  

  NYBOT棉花期货周二微幅收高,受温和的投机及贸易买盘推动,但多数市场人士感到期价可能会因美国棉花收割压力和不佳的技术面前景而走低。12月期棉收高0.24美分至每磅52.11美分,波动区间为51.90-52.70,完全在昨日交投区间51.57-52.75之内。3月合约收高0.29美分至每磅54.78美分,其他各月合约上涨0.15-0.60美分不等。

  

  今日全国电子棉撮合交易窄幅波动;实际成交量继续减少;实际订货量大幅缩减;除近月合同MA511外各月合同均价小幅上涨。近期合同MA511收于14735元,主力合同MA601收于14970元。

  

  今日郑棉cf603开盘后不久站上15180(前期阻力位)后,期价减仓振荡,尾盘走强,日K线收盘比较强势,但从凌乱的短期均线和偏小的成较量来看,后市区间(15050-15350)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以盘内短线为主。

  

  基本面:中美

纺织品谈判代表周日起在华盛顿进行第七轮的谈判,但到周二为止,仍然没有达成全面性的协议。美国纺织品协议委员会决定延到周三再宣布裁决是否对中国输美的袜子、女裙等五类纺织品施加配额。谈谈判双方似乎都走到了悬崖边缘退无可退,这种情况下的谈判结果将是不可测的。

  

   (曹志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