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航期货:玉米小幅反弹,近期料小幅整理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07 文华财经

  基本面

  当日新闻:

  1.新加坡11月1日消息:贸易业内人士周二表示,韩国饲料商通过私下谈判已经从嘉吉公司购买了大约16万吨玉米,交货时间在12月到明年1月期间。他们表示,过去两周,饲料商
购入了两批美国玉米和一批中国玉米。买家包括韩国饲料协会和Nonghyup饲料有限公司。

  

  2.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31日消息:阿根廷农业秘书处周一表示,截止10月28日,2004/05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销售合同总量达到1139万吨,超过上周的1138万吨。截止去年同期,阿根廷已经销售了890万吨玉米。

   主力合约(0605合约)技术走势:

  开盘价:1272;最高价:1279;最低价:1268;收盘价:1276;结算价:1273;成交量:102634;持仓量:101088手 ; 增加:966手 涨跌:9元.

  技术指标

  均线分布:5日:1271;10日:1271 ;30日:1271

  MACD:绿柱状走平

  KDJ:在40附近金叉

  专家视点:连玉米今天没有随连豆市场回落,期价在各短期均线粘连于1271附近获得支持小幅上扬,总体连玉米资金参与度较小,目前很难摆脱连豆的影响。因此建议目前视连豆盘面以日内交易为宜。

  

  (中航期货 俞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