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银河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短线保持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3:05 文华财经

  周三上午大连大豆高开低走,因昨日连豆已提前上涨,美盘昨晚的上涨对盘面没有太大影响,连豆短期方向不明,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周二晚CBOT大豆1月合约上涨10 1/2美分。美豆长期趋势为自6月22日开始的长期下跌走势,中期趋势可能是一轮振荡整理走势,预计调整结束后继续下跌的可能较大。美国大豆现货基差趋于坚挺及隔夜亚洲买家寻求大豆供应的消息对市场形成了一定支撑,但
禽流感的消息仍对市场构成利空影响。南美大豆播种天气保持良好,截止上周末巴西大豆播种已完成14%、阿根廷完成2.7%,均略低于去年同期进度,但由于本周降雨减少,大豆播种工作将加速进行。美国农业部将于下周四公布新的月度报告,目前其预测的美国大豆产量为29.67亿蒲式耳。基金当天净买入约5000张,预计目前为多、空单持仓基本持平。

  国内远期现货方面,海运费用继续小幅下跌,南美至中国运费为50.33美元/吨,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明年5月巴西大豆的到港成本在2746元/吨上下,豆一605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连豆605合约暂时看维持中期振荡整理走势,但从豆粕走势看,有跌势反弹的意味,总体长期趋势仍然偏空,建议激进型投资者可在豆一605合约2780之上建长线空单,目标2500,止损2850,短线暂时保持观望。 (王晓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