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郑棉缩量盘整,微幅涨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6:06 文华财经

  今日郑棉缩量盘整,微幅涨跌,CF603收盘15120元/吨,比昨天上涨10元,持仓减少754手至36780手,成交26696手,现货月511与昨持平,收14500元/吨,其于合约均微幅涨跌。

  

  NYBOT棉花期货周一在投机性卖盘打击下收低,因市场在未能触及高点後下挫。经纪人
称,棉花期货未来几天可能因後续卖盘而进一步走低。12月合约收低0.65美分,至每磅51.87美分,波动区间为51.57-52.75。这也是该合约自9 月末略高于51美分以来的最低收位。3月合约下跌0.50美分至54.49。远月合约下滑0.48-0.70美分不等。

  

  今日全国电子棉撮合交易窄幅波动;实际成交量有所减少,并在较低水平上保持平稳;实际订货量大幅增加;各月合同均价微幅涨跌。近期合同MA511收于14739元,主力合同MA601收于14955元。

  

  从技术上看,CF603日线连续收出三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表明14180上方压力很大,短线期价面临向下寻找支撑,操作上可在盘中逢高估空,但需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如成交不能有效放大,下跌空间比较有限。

  

  基本面:1。据中国棉花信息网调查,今年河北省植棉面积850万亩,降15%,预计总产58.5万吨,降12.4%。2。据湖南省农业厅经济作物处调查,今年湖南省棉花种植面积为210万亩,减少20万亩。预计总产18万吨左右,减少3万多吨。

  

   (曹志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