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连豆走势相对疲乏,维持弱市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7:20 文华财经

  今日连豆盘面走势相对疲乏,2740仍是价格震荡中轴。A0605合约早盘以2730低开,最低2728。随后价格迅速拉回2740一线横盘整理,最高2743,收于2738。全日成交106070手,持仓小幅增至264256手。

  目前盘面弱市格局不改,从盘中持仓先增后减来看,短线行为成为当前盘面主导。多头人气依旧显得低迷,禽流感带来的消极心理影响尚须时间恢复。但同时空头打压力度也大大
放缓,与此同时,目前国内期现价格出现的倒挂局面也令后市下跌空间相对有限。

  周五晚间美盘继续下行走势,但表现相对强于国内。据CFTC持仓数据显示:截止10月25日当周,基金多头持仓44429手,减少10587手。净多持仓2388手。基金空头持仓42041手,亦减少1123手。尽管在基金多头大举离场情况下,美豆盘面仍未走出新低的状况使其盘面于550美分一线支撑存在良好预期。且本年度美国政府500美分的保护价也将对价格起到一定支撑。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短线思路。中长线多头仍可逢低于2740一线建立战略性头寸。

  

  美期研发 颜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