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沪铜一路下跌,期价寻求有力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6:05 文华财经

  周五LME三个月期铜盘中继续震荡走势且交投稀少,尾盘以收低26美元告终。从上周LME期铜走势来看,价格最高点位于3988.5美元,最低点3810美元,整个维持在3800-4000美元区间振荡,五个交易日中三个交易日下跌,其周k线收为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阳线。

  

  近日市场一直有传言国储抛铜平抑铜价的消息,另受国内外库存增加影响,今日沪铜整体呈一路跌势。盘中交投较为活跃。其中主力CU0601合约以36680元开盘,最终以下跌200元,报收于36330元,K线图上看,价格在20日均线附近寻求支撑,持仓继续增加;现货CU0511合约下跌210元,收至37210元。

  

  基本面方面,从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看,美国的经济增长高于分析家预期,美国的经济仍然运行于良好的轨道之中,需求和供给仍旧旺盛,美中不足的是前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略有偏低,可关注最近公布的数据有没有部分改善。美国经济状况的转变可能将会改变基金的操作思路,由于通货膨胀风险降低,而且

石油价格在新上任的
美联储
主席贝南克的抑制下短期内难以再度大涨,从周末CFTC公布的基金持仓分析报告中体现基金净多大幅减少已足以说明问题了。

  

  操作上,建议交易者仍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做日短线交易,控制入场单量,以防范风险。

  (郝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