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郑麦主力低开高走,成交较为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7:20 文华财经

  郑麦主力今日低开高走,成交较为清淡,持仓继续增加。主力合约ws0605以1730开盘,经盘初的小幅下探后,期价便震荡走高,下午期价保持在1739一线展开窄幅震荡整理,尾市稍稍收高,最终以1740收盘,较昨天上涨9点,成交86780手,持仓增加13156手至171066手。

  目前,国内主产区仍处于秋收秋忙时节,小麦收购销售均有所减弱,收购需求下降,价
格波动幅度不大,大体保持平稳。销区节后面粉生产加工率降低,小麦面粉采购也趋于减少,库存保持较低水平。由于节后进入淡季,节日因素刺激作用消失,因此近期面粉价格略有下滑。但当前中晚稻政策性收购及收购价格的略有上涨,对小麦面粉价格也构成一定支撑,因此小麦、面粉价格仍然保持相对平稳,回落幅度较小。预计后市小麦、面粉价格总体以相对平稳为主,小幅振荡下滑为辅。主要原因一是目前消费需求进入淡季,离春节旺季还有3个月左右时间;二是当前价格平稳趋弱,市场看稳看落心理稍占上风,市场增购增存意识弱,而出库销售压力较大,特别是储备轮换抛售压力日渐加大;三是今年国内小麦继续增产,产需缺口缩小,进口小麦较多,国内小麦供需基本平衡。

  从技术面看,今日WS605收复昨日失地,看来多头主力仍在做不懈努力,日线图中RSI和KD指标均向上收拢欲形成金叉。从盘面看,其头部来自前期阻力带1740-1750区域压力依然存在。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且以区域震荡来对待,可以1750为分水岭,之上则视为强势,否则多单持有需谨慎。预计5月合约明日压力位1749,支撑位1731。

  

  美期研发-李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