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瑞达期货:燃油先抑后扬,探低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黄大豆:卖压减轻,期价低开回升

  周四,连豆各合约价格走出低开回升的整理行情,市场抛压有所减轻,期价总体维持缩量横盘走势。今日消息面比较平静,市场在等待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即将公布的9月份美国大豆压榨数据。目前分析师平均预测本次报告大豆压榨量将从上月的1.303亿蒲式耳增至1.337亿蒲式耳。预计该数据会对大豆的短期走势产生影响。

  从A0605期价走势分析,目前期价依然维持在2730-2760元区域内振荡,交易量维持萎缩趋势,但持仓量略有增加,目前市场的突破方向依然不明,操作上应密切关注CBOT大豆走势对国内市场的影响,操作上建议维持日内短线交易策略,等待突破方向明确。短线阻力位:2760-2780元区域,短线支撑:2700-2720元区域。

  

  

  棉花:继续弱势,减仓下跌

  周四,郑棉继续走出弱势下跌行情,总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萎缩,总持仓量也小幅下滑,各合约平均跌幅在1.8%左右。看来由于基本因素的改变对期棉价格造成的弱势影响短期将会继续下去;而在603主力合约上日内的15185最低点距离上周五15160的低点也很近了,短线来看,价格有向下触摸该点位回补国庆节前

  周四,沪油走出先抑后扬,宽幅振荡走势。由于国际原油周三大幅回落,受此影响,沪油早盘跳低开盘,在经过上午约30分钟的向下试探下方支撑后,价格反向振荡爬升;午盘前后价格上升较快,下午时段期价维持在日内高点附近直至收盘。日内低点填补了周三的向上跳空缺口,5日均线开始走平,10均线依然弱势下行制约期价。

  国际市场上,虽然原油下跌,不过周三新加坡纸货燃油180CST报价上涨6.25美元,收在315.13美元/吨;在加上国内现货燃油价格波动不大,这就使得沪油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短期在20、30日均线下方维持盘整行情是最有可能的一种选择。

  建议:在3200附近高抛低平,短线参与602合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