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郑棉低开低走,已处区间下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5:50 文华财经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三收低,受小型投机客卖盘打压,但总体交投清淡,市场人士都在寻找市场走向指引。12月合约收低0.47美分,至每磅54.76美分,交易区间为54.25-55,未超出周二波动区间54.10-55.34。3月合约跌0.29美分,至每磅56.90美分。各远月合约下跌0.2至0.95美分不等。基本面方面,市场人士正在密切关注美国棉花作物的收割,并试图衡量来自中国的买需。

  

  现货方面,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CNCottonB报14262,跌8点。收购价格指数CNCottonS报14200,涨102点。

  

  昨夜美棉回调,郑州棉花早盘较日收盘小幅低开,随后全日震荡,午后继续走低。日内震荡区间刚好在早评提到的上周5低点和5、10均线之间。震荡区间仍未打破,但已接近下沿。如美棉本周不能突破55美分的阻力,连续收阴的郑棉将继续回落。国内收购价格依然平稳,尽管处于秋冬服装旺季,但下游纱线棉布价格并未出现大涨,广交会成交不佳将影响四季度对美出口的用棉消耗。受发改委文件政策面影响,短线投机盘近日获利出局。后市判断郑棉中线突破方向应重点把握国内纺企购棉的节奏。技术上,今日继续收阴但波动范围仍在震荡区间之内,连续急跌短线空头回补,整理之中宜日内短线操作,中线保持观望。

  

  王亮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