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华商期货:LME铜再度冲高回落,震荡加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9:58 文华财经

  周三LME场内交易三月期铜再度冲高回落,最高触及3988,但最终报收于3915美元,下跌了30美元,总持仓增加至203219,11月16日前持仓为23502,减少1299 。因下周期权到期和月底的临近,投资者十分谨慎,波动区间也加大。

  

   昨日LME铜库存下降了1975吨至62825,注销仓单下降至7175,仍然没有迹象表明会出现大幅增加。不过从出库情况来看,亚洲地区仓库连续两天没有出库,所以不排除是基金行为。因期价下跌,现货/三月铜升水缩小至160/170。

  

   上海市场的现货价格在昨日因期货价格上扬而走高,现货升水为350左右,整体现货报价还是维持在38000左右,还是受到进口铜紧张的支撑。有传言说国储在注册仓单,这可能会使得上交所的铜库存增加。从沪铜个合约的表现来看,又出现滞涨局面,主要因为国内投资者预期后市会出现调整所致,那么沪铜还会有补涨空间。

  

   技术上,LME再度冲击前高失败,似乎正在构造阶段性顶部,高位震荡加剧,后市存在继续向上冲击高点或者下破区间支撑的可能性。但笔者认为整体牛市格局尚未结束。

  

   操作上:多头暂时观望。

  

   华商期货分析师:方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