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万杰鼎新期货:沪铜全线跳水,空头十分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8:35 文华财经

  受库存大幅增加的影响,昨晚LME期铜电子盘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随后的场内交易中盘面稍有起色,铜价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小幅收高至3858美元。近期伦敦铜波动明显加大,显示出铜价升至4000美圆新高位置后市场多空分歧愈发严重。但现货升水仍然在上移,无论技术面还是基本面看短期铜价仍然处于上涨势头中,后市可能仍将维持高位宽幅震荡格局。

  今日沪铜小幅低开后早盘整体平静,午后由于多单获利平仓加上电子盘的下挫导致沪铜
全线跳水。从盘面中看,迈科期货动作最为明显,大举减仓1372手;另外中期等机构均有多单减持动作。相比之下空头表现的十分谨慎,仅有小幅增仓。

   周一LME库存大幅增加增强了空头一定信心,但是价格下跌有限也显示市场对价格短期下跌空间保持谨慎态度。在操作上,可以说我们大家都很清楚市场已经处在历史高位,但在操作上看法却大不相同。近期由于铜价一定幅度走弱加上多头部分离场,令散空参与积极性明显加大,但笔者的看法是我们仍然应等待铜价运行趋势真正转向下跌后方可作空,近期在隔夜风险较大的铜上仍保持短线操作思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