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连豆高开低走,反弹无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7:05 文华财经

  在美盘小幅反弹的影响下,今天大连也小幅高开,但是随后还是欲上无力,价格逐步下滑。大豆全天交易平静,持仓量变化不大,豆粕交易活跃,持仓略有增加。大豆605合约跳高15点开盘,成交活跃,空头压力很大,交易中仓量变化不大,收盘下滑,价位2734,较昨日下跌6点;豆粕605合约高开19点,交投火爆,交易中明显扩仓,后市盘中创出新低2346,收盘2353,较昨日下跌13点。

  外盘情况:隔夜CBOT豆类合约上涨,11月大豆涨2 3/4美分,收盘575 1/2美分。12月豆粕涨0.5美分,收盘169.9美分。市场在一片熊市气氛中低开,之后出现技术性买盘,价格出现小幅反弹。当前,十一月大豆的阻力在579和583美分,支持在567和561 1/2美分。

  基本面情况:美国农业部昨日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10月20日这周,中国进口商装运了40.22万吨美国大豆,其中有28.03从美湾装出,12.19万吨从美西装出,这些大豆预计在11月运抵中国。本周,美国大豆对全球的出口检验量为89.1万吨,低于上周修正后的96.3万吨的水平。中国的装运量占了45%。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最新消息称,截止上周六阿根廷2005-06年度大豆播种已完成1.1%,略低于去年同期1.4%的进度。分析师认为今年新大豆产量将达到4000万吨。美国农业部在10月份报告中预测的阿根廷2005-06年度大豆产量为4050万吨。

  技术分析:今天大豆605合约的K线图是高开小阴线,有一定的仓量配合,当前压力2822,加权成本为2804(-6点)。豆粕605合约为高开中阴线,当前压力2471,加权成本为2430(-26点)。今天的高开也可以算作是短期的反弹,收盘价创出新低也预示着继续向下需求支撑。

  操作建议:保持空头思维,继续持有头寸。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