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浦发期货:LME库存增加,行情出现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50 文华财经

  今天主力0601合约开盘37090,最高37100,最低36460,收盘36660,全天成交57934手,持仓增加4724手。

  今天沪铜上午行情比较温和,由于今天开盘较高,所以铜一直维持在开盘价格以下运行。由于在上方价格受到了一定的阻力,所以在下午开盘后,铜大幅下跌。现在铜价处于历史高位,投资者大多看多,出现下跌后,有大量散户进行“杀跌”的操作,所以下跌伴随着成
交量和持仓量的放大。总体感觉沪铜还是维持前两天的观点不变,会出现高位震荡行情,投资者要操作也应该以短线为主,由于行情还是处于牛市之中,所以尽量以做多为主。

  昨天LME由于受到库存增加5025吨,出现了一个小幅的下跌,个人感觉大的形态还没有被破坏。后市行情是否会演变成一个大的顶部形态还有待时间来确认。

  操作建议,以短线做多为主,不要去寻求单边势。

  

  浦发期货 朱一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