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沪铜低开低走,走势震荡趋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文华财经

  周二沪铜低开低走,整体格局趋弱。主力0601合约早盘以27090报开,上午盘中价格小幅震荡为主,下午价格在国内新到2万吨现货传言而迅速急挫,虽然价格触底反弹脱离日间低点,但是总体跌幅仍较大,尾盘价格报收在36660,共成交57934手,增仓4724手。

  

  从技术面看,周一LME3月场外铜价震荡走低。分时技术图表上,价格在4018-3755下跌的0.618位置3816反弹受阻,在3755-3915反弹的0.618位3814获得支持,价格进入收敛震荡整理状态,昨晚的反弹在3915-3 810的0.618位置3874再度受阻,随着震荡空间的收敛,价格将会选择方向突破;目前5日、10日、20日均线价格上方收敛勾头对价格形成压制,而30日、60日均线继续稳步上行,将会在后期给予价格一定的支撑;技术指标继续呈现弱势整理的特征,RSI(14)指标从高位回落至50轴一线,而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空头发散,如以上指标不能及时的走稳趋强,那么价格后期下跌的可能性将会增强。国内目前仍旧以跟随外盘走势为主,同样呈现高位整理格局,但是整体渐现颓势。

  

  目前价格技术性走势特征明显,而基本面信息对价格的影响相对较小。周一LME库存大幅增加给予市场空头以激励,但是盘中价格下跌有限,显示市场对价格短期下跌空间谨慎。周二,库存未能延续上涨势头,下降1700吨,买盘料将重返市场,但是目前整体的宽幅拉锯局面不会出现改变。今天国内2万吨现货到岸传言拖累价格。

  

  总体看,目前在基本面缺乏新的刺激因素的情况下,价格以技术性走势为主,随着震荡区间的收敛,价格将会选择方向突破。从交易角度出发,目前应以观望为主。

  

  (鑫国联期货 江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